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难作出的选择~



又要报名考LCCI英国考试...
这一次要考的,
是LV3。。。
这一次要选择group diploma~
一共选两个~
我选的两个就是accounting diploma~
另一个就是managment accounting diploma~
只要我5科考试都及格~加上myob的电脑考试及格~
这样我就可以拿到3张diploma~
进大学来说~
应该没问题~
可是我确实少了一份信心~
去面对这么贵的考试~
失败了真的就完蛋~

更新我的成绩~
business statistics   91
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s 89
cost accounting  89
accounting 100
managment accounting ??
最后一科~
我有个输了~
嘻嘻~

最近我少了写BLOG~
也许我最近过的比较忙~
也许我过的很闷~
生活没有什么特别~
所以就没上来写~
我又会不会像其他人一样~
被Fb打败?
我要努力了~^^

倒数~筹委公布日8天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