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一个无星的夜晚



假期终于来到了尾声...
开学后就要努力啃书两个月~
除了周末的休息~
应该也没有什么可以休息的时候...
这一夜很安静~
电视里的节目...
一点一点的喧闹~
让我清醒...
才发现我自己是还没睡的~
等着一位好友的信息~
不知道她会不会就这样不回我信息...
让我成为《熊猫侠》?
从我坐着沙发上望着窗外的天空...
一粒星星也没有~
几乎像是整个星空给黑暗的.吞吃了..
地上好像有几滴水滴~
应该也快要下起雨来~
有种奇怪的寂寞感~
培训营又要筹备...
数一数,
没想到那么快就第5年去筹备了~
当然我还是以旧学记的回去看而已~
应该又会遇到那些PN的人吧?
他们都数在培训营出现~
虽然是不爽他们的作风~
但是无可否认他们的能力~
嗯~
到时培训营才算...
很大的期待...
这些事几乎在我脑里一直跑圈·。。。
没办法,
每一年的这一个时候,
我就是那么想念这些...
也许培训营给我一种很怀念的感觉~
1年才那么一次~
当然会让我那么想念~
也知道其他旧学记很期待的,
因为又可以干那件事~
又再一次相聚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