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病傻了



没想到~
我最近生病到傻了~
因为我竟然...
对着阿珊叫啊may~
对着阿玲叫阿珊~
对着raymond竟然叫steven..........
无言到顶~
还有搞笑的是
我和茗伟老师的一方对话~
我想表达的是:
我被人骗了~
却打错信息为:
我被人骂了~
也许这里两个字有个马字(因为我用手机打信息是用笔画的~)
所以就迷迷蒙蒙的发送了~
生病好像好转了~
但是这件事让我觉得~
长豪~
你睡醒没有~
这很熟悉的一句~
很多今句也慢慢浮现~
我昨晚~
有点睡不着~
因为太想念PXY~
也许期待过头~
所以就望着日历倒数~
经我一算~
哇..........
原来才发现那么近而已~
也不过是77天~
11星期~
和2个月半而已~
很吓人的思念~
也许这5天4夜对我来说是一年来最为期待的和开心的时期~
4年了~
这次我要拍多点照留念~~
然后,
也开始寻找些旧学记回窝~

接下来的日子
也许会很辛苦
也充满甜酸苦辣
我只好硬着头皮硬撑过去~
直到我们相约的日子~

4 条评论:

啊卡 说...

sofa~~
最后一句你是不是要说
直到???而不是知道??

长豪 说...

嗯~谢谢你的提醒^^
看来我的病情......
还是那么严重~哈哈

潘 。 達 说...

你是时候买个dslr了!!买了第一个借我!啊哈哈~~

长豪 说...

dsl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