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与友杀丧尸~



今天终于足够4个人去打机~
因为这游戏本身需要四个人一起玩才好玩得~
一人一架电脑~
面对一大堆的丧尸~
感觉上看着RESIDENT EVIL ~
但是我们是玩着LEFT4DEAD
成绩不错的说~
总算是过了三关
最后因为raymond不得空~
所以只好离开~
很爽的开枪~
对着一班丧尸~
你手下留情的话~
死定~
因为他们会让你GAME OVER
当然这个游戏不能时常玩~
因为看电脑太久会让我头晕~
所以需要等到下一次再和朋友们去杀过~

今晚又可以去夜市~
可是我几乎失去了去夜市的期待感咯~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件事?
嗯~
算吧~
我也习惯了~
嘻嘻~

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像以前那样踢足球?
很久没有去踢了~
也许这样下去~
我会越来越肥~
嘻嘻`
肥肥的长豪~
谁要看?
当然我暂时还很瘦~
所以还不能让你们看到~

明天就是会议的开始~
PXY就是这活动的代号~
学记自然明白这代号~~
其实最近又让我讨厌一些人的~
因为他们的语言和动作~
让我感到羞耻~
当然,
这是他们的私人生活~
我无权过问~
谁是副营长?
谁是营主任?
谁是纪律?
谁是节目?
谁是领唱?
明天1030后,
在报馆~
只有分晓!!!
一年后的约定...
正在倒数中...
PXY里的一切~
那被锁上的封印~
慢慢地又要被重开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