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唱K VS 火锅



与朋友经历了一场战争后,
也是时候好好休息下~
去唱唱歌
不然我的心理有点不平衡,
发神经就不好...

大约中午12点多~
vicky和raymond就到我家接我~
往Ipoh Parade出发
一去到
我们就在Kopitam用餐
因为人还没到齐
所以就一边等一边医肚子
吃到2点这样
没错
她们吃到很慢,
所以我们很迟才到K-Box
哇~
可以唱到六点...
爽到~
唱了很多歌,
这一次我唱少很多,
因为我失声料~
无法唱高音的歌~
没关系~
看看学记下次有没有去唱,
继在KL与他们唱后,
再一次想和他们唱一唱~

唱到6点15分,
要离开料~
因为要往下一站出发~
就是回到万里望吃火锅~
哈哈~
Vicky工作的地方~
这次约埋WOON
他会到那和我们会合然后大吃一餐

哇,
吃了很多半生熟的牛肉,鸡肉,牛蛙....
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肚子痛?
算吧~
爽就好^^

唱歌中,就是那么爱拍照~
几乎见到偶像那样

很搞笑的两个朋友~
他们有经典的接吻咯~这一次没玩~
和同学拍一张~
嘻嘻~
就是这里吃火锅~
大家的吃像...
叹为观止~

杯盘狼藉的情况...
今晚唯一的情侣~^ ^


一边烧~一边煮~火锅+铁板烧~~~
















突然很不爽~
那个学记说的东西~
什么LCLY~
我去玩管你什么事~
不爽就不要看咯~
(=.=lll)
我很小气的咯~
哈哈~
培训营你们两个最好小心~
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