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一阵阵的伤感



还有大约7~8小时~
26届的学记要出发了~
有一种伤感~
在我心中飘荡着~
也许让我想起了3年前那段回忆~
大家一大清早出发往Kuala selangor 实地考察~
嗯~
这些真的是需要当届独有的回忆~
希望26届也有属于他们的回忆~

我要讲的重点是哦~
手信手信手信手信啦~
不知道谁会买给我?
嗯...
不买也没关系~
你们平安回来就好~
这已是最好的手信~
去到那么远~
万事小心啦~
怎么说~
我也有份培训你们出来的一份子~
虽然功劳最小那个~
但也算是瓜。。。


最近发现我多事料~
别人的学校学记招生我又去八~
别人的恋情我又去八~
别人....我又去八~
重点就是我好像很八~

是不是假期过得很闷?
让我无聊透顶~
说了些不该说的语言~
却不小心伤害了某些人~
我只能说声对不起~
我知道~
说过的话是要负责的~
所以不可以随便乱讲话
人言可畏!!!

原谅我八卦~
原谅我的语言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