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搞笑的一节



我生病中~
去上学~
有点不行料~
头痛加伤风的痛苦折磨着
很难专心上课~
老师又再一次发问问题~
很搞笑的说~
她问:你买车是等到1年后才买保险的啊?
我某某同学答:我没买过车所以不知道哦~
全班笑了~
老师又接着问:那你的电单车呢?
朋友答:也不是我买的,只是我爸给我骑的...........
全班又笑~哈哈

到底是我懒惰了?
还是我心里的问题?
怎么我在学校是那么不舒服~
回到家~
却觉得好点了?
功课还有很多~
怎么才可以赶完?
我的力量好像睡着了~
怎样让他苏醒?
今晚只好硬着头皮~
努力把它杀完~
杀啊~!!!

PXY后记:
我想收集些照片和短片(练舞。开会。营里~)
做成一个纪念性短片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