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丧尸~~~

今天第一次驾车上去JUSCO~
嗯...
一路上还好~
但是去到那...
找车位是一件事~
但是要parking oo~
我却做不到~
因为那边parking是不能用正统方法来park
所以最后需要朋友的帮忙~
嗯...
终于搞定了(~.~lll )汗~~

很期待~
去看这一部戏~
这部戏是游戏改篇~
故事很长~
所以都不知道哪里说起~
这一集,
很棒下啦~
看到了那只手握斧头的丧尸...
很恐怖~
面对着那么厉害的对手~
女生们也不懦弱,
一人对付成千上万的丧尸~
还临危不乱~
然后我想问的是~
最后那边好像出现了飞机的...
是不是表示又有下一集?
...

如果世界真的变成那样~
我会不会有能力生存?
那我是死掉的那个?还是会变成丧尸一员的那个?
哈哈~
我想多左~
明天要和朋友去玩Left 4Dead2
因为受了Resident Evil的影响~
让我想杀完丧尸咯~
已经约好朋友们~
不知道会不会被放飞机?
希望不会啦~

终于一口气赶完之前的post
虽然有点短~
昨天听到培训营很大机会在万华举办~
希望是拉~
毕竟很近我家`
而且那边有山有水~
睡觉的地方也不错~
期待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