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改变。时间



地球转动了几百亿万次~
应该没有人可以算到它一共转动了多少次~
从公元前某某年到现在,
它还是再转...
有改变的是,
它转的越来越慢了...

以上所说的~
只是证明什么事都在改变...
在美国也在改变中~
连黑人也以平民的身份成为了总统~
很多很多东西证实~
这一切都在改变...

曾经听过朋友说过~
世界任何事都在改变~
唯一不变的是改变~

看了未必懂~
但大概也明白那要表达的意思~
每样东西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变~
这包括你和我~
我们慢慢与时间斗争~
可是结果都知道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输家~
情侣禁不起时间的考验而分开~
人禁不起时间的蹉跎而老化~

我们能做的只是把握每一秒...
浪费了时间~
几乎让我们的人生留了一些些遗憾...

而我几乎白白浪费了那一个星期的假期~
没有珍惜这时间好好读书~
没有珍惜这时期好好做功课~
让我觉得~
这星期过的不够好~
但也不觉得有什么~
也许我这20年了也是这么过~
过些猪过的生活~
我懒惯料~

刚刚在FB看到一个video
内容是用唱的方式骂黄明志~
不知道这个马来文的演唱者会不会被告煽动?
当然结果大家都知道~
这就是 ONE MALAYSIA~
不知道“改变”的观念在马来西亚会不会有用?

今天的思维有塞了~
所以写了篇无意义的短文~
看不懂没关系~
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些什么?
明天想回回报馆~
可是就没有一个回去的理由~
怎么办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