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近来的日记:吃人鱼和旺角



这些都是过去了的事情~
因为线不好和LIKE 失去了作用~
所以直到现在才写...

2010年9 月10日

这一次和朋友们去看戏~~~
看什么?
去看那堆鱼~
看鱼吃人的方法...
开玩笑啦~
因为不是3D的关系~
看起来有点怪怪~
只是音乐很大声有点吓人~
而且有点不逻辑的~
又没有解决完那些吃人鱼...(应该解决不完的~)
让我觉得这部戏不好看~~~
所以和朋友们一头雾水的离开~
之后我们到对面的旺角享用晚餐...
哇~
超出我的budget...
不过钱付账~
没理由要我去洗碗的...
还好朋友借钱给我~(0.0''')

与5位朋友去看戏与用餐~


这是我吃的广州炒饭~很贵~

古天乐2号~不错的饮品~




这一餐是蛮不错~
可是久久吃一次就好~
不然我会宣布破产的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