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近来的日记:我的月考成绩



假期回来~
要面对假期前考试的成绩~
还好~
出来的成绩并没有让我失望```
这就是我暂时的成绩~
还有两科还没派~
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s---89%
accounting----------------------100%
business statistics---------------91%(highest in the class~)
cost accounting-----------------??
managment accounting----------??

考的还不错~
嗯~
这星期过的太爽~
因为都很早放学
因为我们的班主任--何太~
没有来~
所以就把全部的节都提前上~
从没试过那么早放学了~
可惜只有那么的三天~
明天又是一个假期~
嗯...
所谓做人重要的知足~
所以我这星期我过的很开心料~
哈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