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9月最后的一天



那么快又到了9月30号~
又要迎接新的一个月分
这样的生活,
你我也应该经历了几百次
需要。
和时间再一次斗....
斗什么?
倒数~
看看现在起可不可以到假期~
因为我有点厌倦了上学的日子~
也许没新鲜事让我提起精神去读书...
世界几乎一直在改变~
而我不变的是我还是那个我~
我不变得的是我依然单身~
我不变得的是我还是那个宅男~

老师又再一次讲冷笑话:
最近的maker pen写的字很浅~
老师就拿了一支新的maker pen
和我们讲解那问题和解决法案~
她说: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最近的maker pen 写出来的字会很浅~
因为哦,在楼下的INK新的INK,只可以用在新的笔~
我们以前用的旧笔不能是用这新的ink,需要上楼上用旧的INK
新笔需要用新INK,旧笔需要用旧INK...
重点是这是新笔,里面有INK,所以不用refill.........
讲完~
大家感到很冷下~就笑了~哈哈哈XD

我好想迷路了~
去到了一个很多路牌的路口~
它指的方向都是看不到尽头的
这是那么害怕~
徘徊在这路口~
毫无目的的寻找未来~
我.....
几时才可以再一次为自己的故事写下完美的一篇又一篇
因为最近的生活真的有点乏味~

方便真的不是件好事~
在网际网络的世界里~
只要打下关键字~
你就可以寻找到你想要的~
当然这包括不能说的秘密...
之前panda叫我delete完或者隐藏起来些有关那东西的照片~~
我做了~
担心的是~
人数太多~
无法控制完全部人~
所以希望老的旧的~
有关秘密的东西需要保守起来~
不要拿出来讨论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