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十月的夜



10月了,
我想这次又来点奇怪的帖子~
就分几个题目来写...

大无畏的精神
奉献的精神
我看到了~
很惭愧~
身份是那么一样
但是比起他,
我几乎觉得~
我们应该珍惜他的无私的付出~
这是大无畏精神~
值得我们去学习~
谁是他?
当然他的身份就保密好了~
就像蝙蝠侠那样神秘~

我没吃药~
今天我前面的朋友没来~
所以就坐前去...
不知道是不是生病没吃药~
所以在那哦~
我又来~
发话癫~~~
一直讲冷笑话~
因为知道当时的冷气不够冷~
所以不停降温~
希望能帮助大家冷(~...~)~~~
但是不能讲太多冷笑话~
不然会变成冰室...
到时候会很多企鹅或者海狗出现~
我也许就是那只北极熊~
因为够钟冬眠~嘻嘻

我。学记那心中的火炬
每当提到学记,
总是有很多讲不完的话题~
只要学记与学记碰面,
那说不出火花就会产生~
一个话题可以讲整晚~
就算大家一年才那么一次见面~
但是之间的友谊一直保持不变~
还是那么热~
为什么?
因为我们要唱出火般地歌~

病菌一战
很奇怪~
我星期二回学校上课过后~
班上就一直有同学发烧、伤风和喉咙痛~
不知道是不是H1N1?
还是SARS?
是就危险!!!
这样大家就不用上学~
但是却不能出街....
在这说给全部朋友~
好好照顾自己~
健康健康就好...

后记:
PXY的进行中。。。
这次地点和日期将会知道~
期待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