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接神记



这是10月7号晚上11点的事,
我,妈咪,舅母,表姐和她男朋友,
一起到斗母宫去接神,
因为是九王爷诞,
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下雨...

昨晚,
真的人山人海,
全部都是跟随大队去近打河接神,
说真的,
我是第一次去,
因为去那必先烦找车位,
所以不是有人载也不想出,
然后,
就是失散后很难找回,
所以必须约定好一个地方等~

这一次的路程,
蛮不错,
可惜去到半夜2点多才回到家,
只有几小时的睡眠,
就很难让我起床~
所以今天我没上学了,
看来功课又要赶~
开心的是,又是一个周末~
不知道要不要出去走走?
还是回去报馆支持下26他们?
哈哈,这要看看我妈咪给不给...
虽然我也想回...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