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大财主



今天因为老师没来~
所以就带来“大财主”去学校玩~
大财主就是马来西亚贵一点版本。。。
但是...
原本打算在前两节玩的~
可惜,
老师们挑动了时间表~
所以很早很早就放学了~
这是个很大的打击~
因为原本计划好的游戏~
不能玩了~
但是可以早放学~
所以算是好事~

还好~
下课前~
我和朋友就牺牲去食堂买食物与用餐时间~
短短的40分钟~
来一场龙争虎斗~
我几乎没那么好运~
只买到两块地皮~
但是因为其中一块起了间酒店~
所以租金就很丰厚
最高兴的是,
他们很多人中我的地皮哦~
RM4000一次又一次进入我手中~
爽到~
哈哈~

到时见到了11点10分~
游戏就结束了~
算一算那些不动产业和流动产业
嘻嘻~
我赢了~
那短短的40分钟的游戏~
可以说是开心的40~
希望有下一次~
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