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面试完毕



 27届学记面试终于结束。
没想到面试官是那么累的~
虽然我也没发问什么问题·~哈哈

这次面试,
我好像失眠了,
紧张的,
不是面试的的问题~
而是担心着有怎样的27学记?
一大早,7点起床,
经过一番整理后,
就出发去载建朝~
这位很久没见的朋友~
上车后,
就开始讨论培训营的东西~
很不幸,
很多因为考试都很难进营过夜...
出席下可以的,
没办法了~
今年的已成为定局,
感觉上只能配合了...

去到面试会场,
很多人已到达,
我们连早餐的时间也被取消了T_T,
还要赶去报馆接yeejie~
下次找她请吃~~~

面试开始。。。
很搞笑的说~
我原来是少发问的那位~
哈哈~
对于他们的答案,
我真的无言+来不及给反应~
只好靠心瑜和政汉发问~
我做补充~
面试原来是那么累的~
用脑去思考真的累坏了~

今天发现很多美女和俊男的~
当然数目很少~
我一手就数的完~
不知道学记恋会不会像26那么厉害?
也许26的恋情很多还没萌芽~
过了培训营才知道哦~哈哈~

那么快就一年了~
26也开始准备最后的一个活动~
意味着学记生涯要到另一个阶段~
这个时候,
一定很多不舍~
我想说的是~
不要让自己后悔~
努力去办好培训营~
培训出一班棒的学记~
而不是只是想去实地考察和全国营的学记~
这是我今天听到很多的看法~
原来他们只想实地考察或者旅行?

这一次,
XJ们
要准备好~
我们培训营见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