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很想写~就只是很想写



我觉得我很烦~
可是就不知道烦什么~
知道了日期对于SPM和STPM考生有点影响~
这没说来~
他们中六的也许不会出席了~
听到这~
嗯~
EMO料~
心情down了~
等了一年那么久~
终于等到约定好的那一天~
可惜却少了你们...
那不就没了乐趣?
感觉上~
很多没回去~
去年的期待减少了~
今年怎么办?

这次难为了他们了吧?
考试也还没考完~
就要进营?
然后第二天去考试,
会不会很癫?
也许这就是我们的风格~
不做癫的事,
就不像我们?
可是给我预算...
给我的感觉就是...
少了中六的参与...
会不会很少人帮忙?
加上那些在外区的会不会回来帮忙?
时间够吗?
26们可以应付这么大的考验吗?
我蛮担心的~
因为历年来都是有旧学记的帮助,
才会没那么容易出错~
但是如果人数不够?
怎样应付?

也许我多想了~
应该是我多想~
希望是我多想~
很想很想这不是事实~
因为我接受不到咯~!!!

观看的朋友~
看了就算~
这12月才算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