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死的很惨的一场战役



最近比较忙~
忙追戏~
忙考试~
忙读心~
忙上网~
忙留意培训营的详情~(这几乎好像是最得空的一项~)

忙到连FB也关上了~
因为这都是因为要追《读心神探》那一部戏~
所以也发现心理学很好玩~
很想研究一下~
当然有基本的功夫~
我已经心满意足了~
毕竟读到别人的心情时间很可怕的事~
也好像侵犯了别人的私隐~
所以有基本的知识我就觉得够用了...

好了~
今天是一个可怕的一天~
因为是考试~
我要面对一场输定的战争~
唯一能做的~
就是想办法不会死的那么惨~
结果?
还是死的很惨~
我在考场里和朋友傻笑~
几乎在里面也有很多类似的我~
你会很好奇~
我们在笑什么?
其实...
我们在笑这是什么题目?
怎么我们一点也看不同???
就像从没见过这题目纸一样~
就像没学过这一课一样~
这根本就是为难我们的考试

这一次真的能和大家说声~
我们全军覆没了~!!!


学记的面试名单出炉了~
130多名的申请者~
面试当天就要见到他们~
可以说是~
一位小孩遇见了一堆糖果那么开心~
可能还流口水~
对不起~
乱用了~
还是用别的比喻~
就好像一只饥饿的熊猫遇见了一堆的竹叶~
几乎和上一个比喻没两样?
其实~
不是一只或者一位~~
我们是一个团体~
所以你可以用.......1团...........
这不知道是不是量词~
我常常乱用了~
就怪我考试惨败后的神经线连接错了~
所以才会语无伦次~
没见惯的~
你可以看多几眼~
见惯的~
也继续看吧~哈哈哈

撒士比亚说过:TO BE OR NOT TO BE, THAT IS A QUESTION~
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~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