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保护色~



这是我最近爱听的歌~
《保护色》
送给大家...



想对你说的  让他先说了
从此只能猜测
你流泪是因为快乐~
想要给你的  他先给你了
从此只能负荷
寂寞和爱本来能分割

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
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
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
我心一分为二

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
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
真爱不是就能逃的远远的
等待是我自责

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头了
能伤害我的 都是我爱的
还保护什么 还保护什么

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

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
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
我心一分为二

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

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
真爱不是就能逃的远远的
等待是我自责

爱你是天责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