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心里的是?









w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很奇怪~
我时常问自己~
在心里的房间是不是有人住了?
我知道
以前的那位已经离开我的心房~
所以对于她的一切~
真的放下了~
这并不是容易的事~
经历了多次的痛苦~
终于肯面对这改变不了的事实~
虽然进贺说过~
我可以等.........等他"4"
但是我却不忍心她的伤心~
所以只好祝福他们拉~
不然我的心也只是会一直流血...
常常问~
我的心房里有人吗?
是不是已经有了我却不知道?

昨天我问朋友,
她答我她的心根本就住不到人啦~
嗯~
无言~
这拟人手法~
是不是用到很难明白?
我只是想问~
我喜欢的人是谁?

很迷茫咯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