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10月!过得很快...



原本以为.
就这么以为...
10月会是很难过的一个月份~
但是结果却不是~
也许因为有很多活动的关系~
每星期日都上怡保~
这几乎让我把时间都花的很快~
这么算来,
考试要到了~
这次的考试~
真的无言...
曾经听过一位学记说:
一个没兵器的士兵上战场会怎样?
那下场我也许会体会到?
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上课,
真的把我弄懒了~
去年的我,
去了哪里?
真的不知道?
我很想改变自己?
虽然我知道如果要成绩好~
就必须牺牲玩乐的时间~
因为这时段是认真读书的时候,
我的心里早有打算~
应该牺牲我上网的时间了~
就那么3星期~
过了这个10月~
这应该要考试~
我要准备我的考试,
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未来~~~
要努力了~
STPM和SPM的考生们~
我与你们一起努力吧~
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在培训营里见到~
但是我会在营里祝福你们考试的~~~

后天就是学记的面试~
说不上紧张~
因为毕竟要面试的不是我~
我只是去看看新人~
也想从中找找“东西”
因为能有很厉害的人才~
嘻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