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累...



考试还剩不够30天~
可是老师教的东西~
越来越抽象...
我每一次上完课都蒙查查...
也就是MC square
这次考试,
要面对的不止是校内考试~
还有我需要重考的英文英国考试~
连续几天的考试,
我可以支持下去吗?
加油啦~
我的朋友们~

STPM和SPM好像也是那一天开始,
没想到我们竟然会在11月23号一同起跑~
到时我直走4天就停下来...
他们就需要继续走到14号...
相信...
这时候的他们,
不是拿着本书睡觉,
就是在厠所里温习了~
当然还有平时那样温习~
未来的路,
是好是坏
就在考试的成绩上~


感觉上很多事都拿来烦...
其实我可以不用烦的,
会不会是我犯贱?
喜欢拿哪些问题来犯?
还是我变态?
没事烦就不爽?
我想说不是...
只是我想了解多一点的详情,
为这一切出一份力,
就算是那么小小的力,
我也不会放过...

很累,
我还没开始温习功课,
看着那堆功课,
不敢想在26天里面可以温习完,
怎么感觉上班上越来越多卧虎藏龙?
很厉害的人,
怎么连我们都不会?
他们都会?
是不是太低估了他们的实力?
嗯,
应该发奋了,
也不过26天,
除了公共假期,
周末,
考试的日子...
只需要上多14天的课~
也只不过两星期而已~

我应该要放弃上网了,
直到考完试为止~
再这样下去,
真的不行,
成绩必定退步,
前途一定受影响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