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已按下了那倒數器



會議回來那個一刻~
那些在營裡的細節~
一幕幕的出現在我腦海裡~
他們就像一部電影重播~
務必想出當中曾經出錯的小事~
我請求媽咪給我回去報館~
原本是不行的~
還好有我表姐在~
就以去Parade為名~
所以就載我表姐上去~
當然這辦法不是能常常行得通~
也要看看天的安排才行~

廢話不多說~
講回重點~
這次回去總算沒白回
因為也知道了些詳情~
就是秘密...
只是現在有兩個地點,
一個我想要的地點~
當然另一個就不是那麼想~
哈哈
建朝和家誠說過那小學有點不好的~
-地點太靠近住宅區...
-那里太小...
可是冠耀和芷慧說那裡不錯~
-全霹靂區最大的小學?

兒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培訓營暫定在12月21號~
期待那一天的到來~
因為我們又可以在一起~
與大家玩~吹水的開始~
經歷完今年全部的考試,
我們就可以相見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