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羽球的之战



我的同学约我去ACS的羽球场~
打一打羽球~
我真的不会打的~
在四人当中,
我是最差那位~
因为我们来了场比赛~
我输完T_T
没办法~
第一次打~
什么什么的技术都不会~
只是用牛力去打~
可惜次次都OUT
所以一直输...
打羽球是不错的~
做么我觉得踢球好玩点?
草场那么大~
可是跑起来也不觉得气喘...
打羽球却累倒~
是不是很久没运动?
所以身体才会那么差=.=

PXY现在发展到怎样~
我真的无法想象~
今年给我感觉是~
旧的地点~
新的挑战~
都不知道有多少位旧学记会回来帮忙~...
这是很大的问题~
工委。营员。旧学记~
少一不可~
就像人少了肢体...
我少了智慧~
(原本都少了~所以才那么傻~)
如果这是事实~
那只好接受咯~
只要在问题上加上一点点的创意~
也许这些问题也会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
相信26们~!!!
如果再不练好自己的身体~
我看在PXY我需要工委照顾我了~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