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新人勝舊人...?



今天是星期六...
又是一個星期了~
沒到這一天,
我總是看一看日曆
數一數日子~
3張紙,
2個月多~
10星期多~
70多天...
(這也許是我寂寞和孤單時常做的事~)
算一算...
離大考又少了一星期讀書時間...
離培訓營又近一個星期~

沒想這幾年的12月的營,
說真的~
每一年都習慣要回去走一走,
從我中三那年第一次進這個營開始,
幾乎每一年都有回去,
說真的,
與同屆相處的時間真的一年比一年少~
同屆來的一年比一年回來的少,
節目來來去去都大同小異~
可是回來的人卻不同了~

去年也只有我和幾位23屆的回去而已~
有些還...(某某原因不合的)
那麼今年呢?
聚會也不見得有很多人(同屆的)回去~
這也不能怪他們,
他們要為未來打拼著,
12月尾是大學很忙的一段時期~
因為他們放假的時間並不同於平常的假期~
所以他們想回也不能~
那我呢?
再一次回去~
也是和我學校的學弟回去~
我,建朝,丝淇,聲浩...
同是萬里望升旗山中學的畢業生(到了12月尾,考試結束那一刻~)
以挑食豬一幫回去大鬧一番~
因為這一次會叫到和我同屆的嬈凌和昭儀回去~

因為我想拍一張曾經讀過升旗山的學記的照片~
也許會遇見很多24屆和25屆的回去~
也許那個香港的富豪也有回來~
也許會有很多很久沒見到的學記~
今年他們有回來~

很想...
我們一起出去走走,
一起去癲~
為今年的年尾寫下精彩又紀念性的結尾~

我。期待那一天的到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