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8.31 我的国家



8月30日11:55pm
每一年的今天~
过多5分钟就会听到很多烟花声~
每一个本地电台都播放着倒数的现场
当时针和分针同时指向12时~
马来西亚的国旗在国歌的陪伴下慢慢升起~
当它升到最高时,
我国首相就会手握着拳头,
然后举起,将手打开~
高喊“MERDEKA~~~...........  卡”
人民也会跟随着~
一连喊了七次~
象征马来西亚独立~

不知不觉~
又到了国庆日~
去年的我~
还记得在雪糕厂吃免费的雪糕~
可是几年却没有去~
是有点失望~~
没关系~
我家里雪柜还有吃剩的雪糕~
现在去拿来吃~
哈哈~

刚刚看了个节目~
觉得不错的~
就是黄志明拍的《我要回家》
故事大纲是从台湾一路回到吉隆坡~
一路上,
遇到很多麻烦~
经过泰国,越南等等的国家~
遇到在那读书或者工作的大马公民~
他们有留言~
蛮感动的~
让我想起一些即将到外国读书的朋友~
他们要离开马来西亚~
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回来~
所以就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啦~
当然~我会祝福你们一路顺风~
加油哦~
去外国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
因为适应当地的生活~
也可能自己一个人过去~
人生路不熟~
学成归来~
那时不要忘记我们咯~

又到月尾,
假期中的我~
这几天我都在感功课~
真的很多下~
一本就13题~
嗯~
希望这几天能完成~
加油加油~


我的国旗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