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学记狂欢:布先嘉年华



2010年8月22日...
这一天很快成为历史~
但是这历史不会在教课书里出现~
因为这只是需要大家的回忆~
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天~
望着时钟...
今天就这样过了15小时~
那刚刚的8小时可说是玩到爽的时间.................
嗯...
今天一大清早......
有点闷闷的开头~
没办法~
已经没有新鲜的开头了~
我准备一切就驾车往声浩的家出发~
一路都很安全~
为什么?
因为我驾的~(=o=lll)
之后就到建朝家~
然后到他驾车~
因为我不同怎样去~
只好让高手来驾了~
果然~
他的技术很好~
那边很多车~
找parking也很远~
证明我们不是老学记~
只好走路去~
去到很多人~
我们比搭巴士的26届学记早到~
所以就四处走走~
寻找美食~
是有点傻傻地~
原来我们没买到票~
所以看也没用~
没多久~
我们就看到26届来了~
嗯~
来的都是熟悉的~
那还好~
我们本来就没有帮忙的~
但是却无端端进去拾球...
累坏了~
不认老也不行~
回到家......
很想躺在就这样睡觉.........

咔嚓~
很久没拍照了~
只是试下~
嗯~
不美~
不是他们不美~
只是后面那位看不到面~
所以影响整体~
再来一张~
嗯~
终于拍到了~
就是要拍张抢镜头的照片~
阿比~你们被他抢完镜头了~
哈哈

这个很抢手~
很多小孩的至爱~
因为比较容易赢~
他们的奖品是《学海》,《星星》还有《小星星》
不错~
终于看到那份学记的特别版的学海周刊~
这就是升旗山中学的学记,有24届~25届~26届~
3代的学记~
加埋我就4代~
新团体X4~
台湾有F4
大马有X4~
没关系~
有别的相机拍了~
修贤可以暂时说是男的~哈哈哈哈~

你唱起学海之歌~
我也会站起来陪你们一起唱~
唱出我们心中那把火炬~
燃烧熊熊的火

也许在未来里~
我们再某某公司打工~
遇见某某学记~
笑一笑~
说起以前那段一起流泪~一起过关~一起坐巴士~一起搭火车~一起吹水过的那些回忆~
将是我们学记最珍贵的珍品~
爱学记99~
为学弟学妹们加油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