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IS THE TIME NOW!!!



我想时候重新出发!!!
要收拾好那懒散的心情~
从悲伤中站出来~
为自己的未来~
做出努力的第一步~
is the time now~
不理结果是怎样~
不理会被人投射什么眼光~
不理里面的挫折有多少~
不理是否会孤单一人~

我也要踏出那一步
那本来就需要走的一步~
已经延迟了很久~
不能再等了

今天发现了某某秘密~
嘻嘻~
可以说收的太厉害了~
虽然之前是闻到一些味道~
现在就亲眼看到了~
嘻嘻~
我不打算揭穿你们~
因为很多人也知道了~
也许我是最后的知道~
哈哈~
没办法~
我迟钝了...

不知道成绩是否出了~
可是心情是害怕的~
少了那一课~
我的成绩就不算完美~
希望我那是的努力不会白费~
愿同学们与朋友们的成绩一样那么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