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思念


从那一天起~
到现在~
我也不记得记过了第几个一百天~
原来那感觉一直都没变~
她还在我心的最深处。。。
只是我改变了。。。

我改变的~
不再对着她~
不再想看着她~
不再想遇见他~
就算遇到~
心里也没有以前那种心跳的快感。。。
只是会笑而已~

那一次~
我说过~
不想知道你和他的事~
只要知道你过得好就好~
不要以为我很伟大~
我只是不想我的心再次流血而已~
所以选择对你不理不问~

找也找不到你~
也许真的是件好事~
是不错的忘情水~
希望我会找到更好的~
不然就当个和尚也不错~

现在的我~
独自一人~
拿着针线~
慢慢的帮我那受伤的心
一针一针缝回去~
希望那些血不再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