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心~流血了



原来这一切都是没变~
努力不要这么的发生,
但是。。。
一切都是白费~
我不再友善~
不再嬉皮笑脸~
一个一个开心的假象~
都被打碎~
不再觉得是那么好的朋友~
我对你们没有东西可言~
所以以后的日子~
我不打算烦你们~
所以你们有什么问题也不要来找我~
我不会回答料~
这样的朋友~我不想要
所以说朋友真的只是拿来出卖。。。

我需要靠自己的努力~
去度过一个个的难关~
就算山再高~海再深~
也要尽力去完成~
也许这样不适合我~
但是我必须这么做~
因为已经很不爽~
对于一次次的伤害~
我真的心伤了~
你们抛弃了我~
所以我也不打算找回你们~
我要变的绝情~
不再心软~

我会看开点~
但是我不会理你们~
所以就不要来打扰我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