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我要~唱出我的心声!!!



写Blog那么久~
都应该要写写我最深处的心声~
像作文般写出来就有点闷~
所以我就要从歌词里寻找我的心声...

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一首是送个我最爱的人,
你一定要~
比我幸福
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~
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弥补~
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~

我心里的...
到现在还是不能放下她,
这就是我...
不能说的秘密
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
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
只让我们相恋
这一季的秋天
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
要我怎么捡



原来当我有没有说爱,
结果也许是一样的

爱与不爱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
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~ 哦~~~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
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~~~~~

一个小孩子也会的道理~
怎么我不懂?
那就是...
原来爱情那么难
眼泪排山倒海 在抵挡不了伤害
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
春夏冬暖 多需要有你的陪伴
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独


没错~
就算她已有守候你的他,
但是
我爱她
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
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
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

爱情可说是一种病痛~
我能不能痊愈?
因为
爱太痛
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
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
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


到现在的我,
如果对她
说了再见
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
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
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
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

也许放手未必不是件好事~
虽然心里还有一阵阵的伤痛~
但是我还是决定...
手放开
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
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
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


那么多年了~
我想你有很多很多
你不知道的事
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
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END...

看不明白的读者~
对不起~
这是我乱乱穿插的故事~
但是却是我心里的秘密~
就让它石沉大海~
埋在我心的最深低...............

4 条评论:

siyi 说...

很喜欢你写的这一篇...
好特别^^

长豪 说...

谢谢你~当时这方法早就有人用过了~哈哈

潘 。 達 说...

其实他知道你的心意吗?

长豪 说...

我还是没和她说过~
现在她应该很好~
所以说不说已经不重要了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