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意義的一堂課



老師今天心血來潮~
就放下課本~
坐在桌子上~
慢慢和我們說說她兒女的故事~
很動聽~
很有激勵的故事~
我們聽了~
整班都努力起來~
看來老師的強心針打的妙~打得好~
我要有限的時間~
去讀無限的課本~
到底老師會出哪一課哦?
算~
就算是一堆山高的看課本~
我也要努力~
努力把它吃完!!!

放學~
有場驚嚇的車禍~
都說是驚嚇~
所以沒有發生~
都是因為那駕MOTOR的的兩隻“朱”
他們紅燈還出!
我們青燈了很久~
就像阿杜唱的~
差一點~~~~~~
我還好~
我同學就驚險點~
她差點撞向前面那輛劈開MOTOR的車~
哇~
dulan那些“朱”
不要以為很厲害~
要死就死遠點!!!

今天我媽咪帶我去關帝廟吃晚餐~
去到那很多人~
我就不爽那些煮飯的義工~
說話很氣人~
說什麼桌子還沒收就叫他棒菜來~
那麼心急~。。。
就算弄乾淨了~
也要等我們坐夠10個人~
才拿菜給我們==
如果吃餐免費飯也那麼受氣~
我不想吃了~
那些來的人也埋怨大家霸住桌子而吵~
其實說真的~
搭台吃飯就沒關係的~
何況需要10個人才可吃~
多一人不多~
幹嘛要那麼計較?
還是那一句,
吃一餐免費的飯但是要受氣的~
我不想吃了~
沒想到關帝那麼神聖的日子~
卻讓人大罵出口~
這應該嗎?

考試要有3星期~
考完就放假3星期~
哈哈~
3星期=='''

小記:明天就是ABBIE的生日~豬你,要快樂咯~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