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恐怖雷雨夜



过了失落的一晚,
没想到这一晚却是吓人的雷雨夜...
大雨也不用说~
打雷才是吓人的环节~
它不像平时久久闪下闪下~
而是一直闪~~~~~~~
几乎隔了几秒就听到一个打雷声...

最倒霉的事~
是我正在在冲凉房洗澡中~
洗到一半~
却停电==
还要在外面打雷...
这虽然帮我在厠所添加灯光~
可是很恐怖的...
也许我看太多戏了~

别人吃一餐烛光晚餐~
是很浪漫的事~
可是我却是很辛苦的事~
在一点点烛光下~
吃着饭菜~
有点吃不下了~
别人有美妙的音乐伴奏~
而我,哈哈哈~
雷声的演奏曲~
吓人就有~
吃过了这一餐烛光晚餐~
看来我有了阴影~

两晚都是极为不同的夜晚~
一个寂寞~
一个恐怖~
但是这两个都不是我想要的~
希望来个美好的夜晚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