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三天来的事~



就在三天前~
我在面子书《FACEBOOK》留言
要为自己不上网努力读书~
我表面上像是很有耐心~
可是我有偷偷用手机上一上~
看看朋友的留言~
很感谢很多朋友的支持~
我要努力考好成绩~

电脑被包装好~
收进我的电脑袋内~
它终于可以休息3天了~
从我能上网开始~
它几乎12小时都是开着的~~
难的考试~
我只好让他休息~
不用它来上网~

开始考试了~
LCCI LV3第一次考试~
嗯~
没想到会那么“简单”
出了一些不能明白问什么外~
我几乎也会答~
然后要说明下~
会答不一定是答对的~
所以不要以为我很厉害的咯~
嗯~
很粗心的我~
又再一次犯毛病~
没想到次次考完交了考卷~
我才想到哪里出了问题~
原来幸运的女神她还没回来我的身边~
很想念她~
有她在我可以乱乱答~也会对~
哎.........

经历了3天的大战~
我终于可以把电脑那会出来用~
历史上打战后,
终会带给别人后遗症~
我也有~
我的后遗症就是...........堆积如山的功课~
考试趁我们假期~
一连给了10多题目做~
我的假期完蛋咯~

现在起~
我的假期开始~
连续2星期的假期~
希望它慢慢过~
好让我好好休息下~
很久没睡过好觉~
ZZZ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