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回忆过去........



很久以前曾经写过的预告.....
1. 手机~
2. 拜年~
3. 《我爱学记》
4. 运动会
5. 感恩会
6. 华乐表演
7. 我的成绩
8. 假期
9. 我和她的进展(在另一个博客)
等等~

每一个都结束和完成了~
没想到从去年到现在...
我想过的事~
也发生了~
我有我想要的手机------SE AINO
我和朋友去拜年~
我的得到了那本《我爱学记》
我有回去运动会看看~
我又去感恩会八下~
华乐表演我走到最前观看表演~
我的成绩也出了~
假期现在进行中~
我和她....这故事早就结束了~~
 
哈哈~这一年没想到过到那么爽~
也许有朋友的陪伴~
也有学记们的活动~
还有考试读书的岁月~
明年也许没有这样的爽了~
嗯~
 
26届要去实地考察了~
嗯~
很美好的回忆哦~
不知道他们将会遇到什么好玩的事?
又会多出多少情侣?哈哈~
祝你们一路平安啦~
回来后就是要准备筹备培训营...
不知道谁会是那位副营长?
就..............
很期待今年的培训营~
不知道几时~
会在哪里~
会有哪位旧学记回去~
会有多少位营员?
重点是...
有美女吗?哈哈~
 
就如嘉宝说的~
当我回忆那时~
我会唱出学海之歌~
回忆下与大家度过的时光~
嗯~
我却在遇到解决不到的困难时~
或者遇到不开心的时候~
又或者是孤单的时候~
我就会唱学海之歌~
轻轻地旋律~
却带出那心中那燃烧熊熊的火~
很想念大家哦~
不知道大家过得好吗?
快1年了~
培训营不止是培训营员而已~
而是我们旧学记一年的一次聚会~
回忆下我们当年很无辜的样子~
又或者那臭臭的面孔~
哈哈~
 
看来是时候预言下未来要写的帖子:
1。唱K VS 火锅
2。我的月考成绩~~
3。培训营第一次会议~
4。学记面试
5。半年大考~
6。SPM 与STPM的考生~
7。感情的事(还不知道的事)
8。Chorus Speaking
9。今年的重头戏:培训营~
 
就预测了这些~
但不知道会不会写的哦~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