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《与她的缘分》no.2

终于可以写写秘密了~
也只有知道我秘密的朋友才可以看啦~
你们看了的,请保密~


11 条评论:

毓洁 说...

haha
你的天使~
一见钟情吧...
看你这样一写,我也很想去认识她~
哈哈

长豪 说...

你不要乱乱来噢~
吓跑人家就不好~
还有不要告诉她~
谢谢~
这是不能说的秘密~

毓洁 说...

知道了啦
答应你了就会做到的
放心
哈哈
你怕我吓坏她哦
我不是怪叔叔啦~~

长豪 说...

你不是怪叔叔~
而是怪姨姨~呜呼~~~

毓洁 说...

==''''''''''''''''
一万个无奈~
那你岂不是怪爷爷?
哈哈
不要出门啊~
吓坏人就不好啦...
哈哈

长豪 说...

我已是宅男了~
所以很少出街~
是宅男~
不是怪爷爷~哈哈~

毓洁 说...

无话可说...
那你怎样泡她哦?

长豪 说...

是没有打算泡她~哈哈

毓洁 说...

你很奇怪的咯~
应该行动的嘛~
就...至少还有机会
呵呵

长豪 说...

但是我怕行动后,
就不再是朋友~
不如就这样不是更好~

毓洁 说...

哦~
这些事情很难说的
期待你的下一篇啦~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