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26第一次会议~

1月10号~
终于来到了26届的第一次会议~
去年我做工所以没出席25届的~
所以今年无论怎么样也出席看下他们~
没想到2~3个星期没见~
真的不认得他们了~
本来我是一个人去的~
但就声浩说要join我一起去~
回那时就载我回~
也好~
不用搭巴士~
刚刚出发就收到建朝的sms~
看他那么惨,
载埋他啦~哈哈(给他看到我就惨~)
去到报馆~
哇!真的很多学记~
几乎像一堆军队~
只是没有指挥官而已~
我们旧学记上楼看看情况~
很担心不够位~
建朝就提议把桌子靠在墙壁~
虽然我和芷慧觉得不是那么好~
但负责人说还可以~好过没位子~
只好这样咯~
没想到70多位新学记积进去~
真的很像sona室~
热到......
那个什么carbon dioxide?( 很久没读了)
多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空气真的不是很好~
等了很久~
终于到了选职位的时候~
可说是等了很久~
我们在外面上网都不知上了多久~
因为不够位~
所以今年的旧学记很少机会投票~
只能在门口帮忙选~
很多时候是造马的咯~
见到美的~英俊的~
就投给他~(虽然没什么美的,英俊的)
其他新的学记加油咯~
用实力证明给我们旧学记看~
你们是行的~
没想到~
很多旧学记就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~
很快咯~
我出到来~
只剩下几位25届的学记~
只好跟他们去吃午餐~
因为真的不知道吃什么才好~
就我和三位25学记~
有晓童,许许,玉米(你的名字很难写)~
去mp吃咯~
我第一次去那儿吃哦...
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叫~
可见我和那些aunty uncle 没分别==
没办法~
去年做惯了宅男==
叫了扬州炒饭来吃~
加杯汽水...............刚好RM10~
贵到~
突然玉米胃痛~
许许紧张到~
立刻跑去买药~
果然厉害~
我想他连谁也看不到了吧~
就一直冲~
这应该就是爱情了吧~
哈哈~~
令到我很像电灯泡~=='''
吃完后~
当然逛一逛街啦~
其实我很想闪人的~
因为晓童早就走了~
只剩下我们3人~
他们不说,
我也明白的~
只是我不知道怎样说个理由闪人而已~
最后~
没办法啦~
用最旧的啦~
正所谓“乔不怕旧,只跟要收~”
意思是办法不怕旧~最重要有用~
所以我说我要走了~
(其实我真的要走了~)
哈哈~
没想到要走的时候,
遇见声浩~
我们就一起到那个什么hotel 买kek~
他的是生日蛋糕~
我的是自己吃爽~
终于等到他的爸妈驾车来~
终于可以回家啦=='''

今天真的很多事下~
不知道26届的会积极吗?
加油啦~26届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