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不开心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阿伯~
你真的要当周杰伦咩?
“真的很不配咯”
其实你不要这样想啦
昨天我们也有看到天使
她是跟女生去啦
放心啦
你还有机会的...
加油啦
我们支持你
还有,不要胡思乱想啦
当和尚?????!!
你就绝对没机会了啦
不懂要怎样说你
你很固执列~~
你胡思乱想的地步就快要变成女生了~~
提起勇气啦~~
我觉得你有机会的咯
这个不是安慰,是真心话~
其实你条件也不错啦~~真的真的
~~我们没有骗你的
不要酱悲观啦~
提起你的精神与勇气啦~~
就行动吧~~
你就试一下咯
没有坏处的咯
就...让她知道你的心意
说不定.....
你不会寂寞的啦~~
至少还有我们(虽然你比较希望是她)
不要伤心了啦~~~~

嫣灵
毓洁

长豪 说...

嗯,
我真的很不配啦~
但是也谢谢你们留言~
是有点感动~
原来我越来越感性料~
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~
其实我昨天没见到她~
只是见到喜欢她的人~
他的条件比我好....很多~
肥韵应该认识他吧?
对啦,
灵婶,
你要进我的秘密blog吗?
不要也没关系~
哈哈...
谢谢你们哦

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说...

你那么大方给我看你的秘密blog~~
我那里好意思拒绝你的好意哦~~
哈哈~~
你只看到那个男的罢了嘛~~
又没有看到他们一起啦~~
不要那么快绝望啦~
还有希望~~呵呵
那个男的~~
有听韵晶讲讲~~
大概知道是谁~~哈哈
我不outdate的啊!!

长豪 说...

嗯~
里面很闷下的哦~
但是不能把里面的东西说出去~
希望你合作~

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说...

好!那我们合作愉快~~
哈哈^^

长豪 说...

我想问你看到了吗?

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说...

哈??看什么??
天使??

长豪 说...

那个blog,
你还没收到invite oo?
那你给我你的blog 的用户名email address~
假如再看不到,算无缘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