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夜市...

我一个星期最多去夜市3次~
听好噢~
是最多...
因为在这里只有星期一,四还有六有夜市而已~
其他的很少去~
每一次去夜市
都是逛一逛~
1~2个圈就回家~
我多数是走马看花地逛~
因为想走走看看会不会遇到朋友~
遇到就一起走~
遇不到就回家...
今天也一样~
我和我妈咪一起去~
在万里望新市镇的夜市~
今天明显特别多人逛~
气氛显得闷热很多~
也许是二氧化碳太多吧?
夜市的灯光...
在乌黑的天空下,
整个街道都明亮许多~
以前我写夜市的作文~
也许会写写里面的过程~
但是这些几乎很闷...
毕竟也写了很多年~
在这样写...
作者不闷,
读者也闲了~
有点同情夜市里的工作者~
因为需要看天气做生意~
有些要喊satu barang satu ringgit...
有些就喊好心啦....帮帮下地残废人士...
这些吵嚷的声音...
看来每位顾客都习惯了~
为了生机,
这些工作真的不简单~

看来需要更努力读书了~
不知道你有同感吗?
哈哈...
又是个无聊小品。

7 条评论:

毓洁 说...

真好哦~
自从我搬去安顺过后,就连一次夜市都没走过
其实每份工作都会有辛苦的地方
既然他们那么辛苦的喊
你应该把你的家产拿出来跟他们买东西啊
哈哈哈

长豪 说...

我身上只有debit card 和credit card~
下次带你去,
这样就有人给钱~
我最多帮你吃,用,还有拿~
你看我多么辛苦~
要谢谢我哦~

毓洁 说...

哈哈
不用客气~
无言了...

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说...

你就好咯~~
有时间去走夜市~~
我可不懂多久没有走过了~~
我觉得带你去夜市应该会很不错咧~~
带着一个“阿伯”~~
相信别人给折扣都可以给多点吧~~
买食物都会给多点吧~~
要体谅老人家不够钱用嘛~~
哈哈~~真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~~
下次就带你去夜市啦~哈哈

长豪 说...

不用啦~
你自己去也会更多discount~
灵婶出马哦~
谁不会给面子的~
说不定就送给你不用给钱的~
所以不需要我这个年轻人带路拉~
哈哈

妖精♪夜灵♥嫣灵 说...

你看起来比我老嘛~~
我出马,别人不相信我的~~
你就不同啦~~不用出声~~
别人都懂了~~哈哈
还是靠你比较安全~~
wakaka~~

长豪 说...

不会啦~
你样子比我大~
比我老~
所以你不用担心~
我虽然不用出声~
但是你还没到~
他们已准备discount给你了~
哈哈
比我更厉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