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学记,她要放弃..........

在第一次会议回来后,
突然发现有位新学记说想要退出~
其实我是很关注的~
只是有很多旧学记在,
相信他们会解决到的~
所以只留言一次...
没想到越多的学记留言,
却会弄巧反拙,
最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说要退出...
...
其实我知道那些旧学记是想劝她留下~
可是有些学记...
也许很愤怒,
所以说起来的语气,
真的是有一点点过分了
....
看一看她的blog...
她是不是活该?
我觉得不完全是,
我觉得她只想发泄下不满的心情~
人怎么可能没情绪?
当然她很多看法,我是不认同~
...
做人那么容易放弃,
好吗?
做事半途而废,
对吗?
能成为学记很容易吗?
我有位朋友想进也进不到~
...
不知道你会看到吗?
你的决定,
我会尊重~
你要回来~
学记一定欢迎~
也许你在学记里找不到家的感觉...
所以你选择离开,
我明白...
很多人有不同的情绪~
不同的看法~
不同的感觉~
不同的思路~
...
你的未来就在你手中~
因为你是你自己的导演
....................


ps:如果我有什么得罪旧学记的地方,请原谅我无知的...

1 条评论:

leearbii 说...

其實她有什麽決定我們都應該尊重啦 ..
不過我還是希望她不要退出 ,
繼續留在這個大家庭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