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《与她的缘分》no.1

10 条评论:

毓洁 说...

她被你说到好像天使一样咧~
我在幻想~
下次我看到她的时候,她的背部会不会有翅膀?她的头顶会不会有光环??
哈哈哈哈

长豪 说...

说成天使还好~
假如说成女神哦~
进贺说不好~
因为女神的意思是高不可攀~
你有看过人爬高过自由女神像吗?
哈哈哈

毓洁 说...

哈哈
你可以化身为蜘蛛侠的嘛~~
说的也是,
你怕你配不起她吗?

长豪 说...

不是怕,
根本就配不起了T_T....
我想成为守护者就够了~

毓洁 说...

不要那么傻啦
你也不要那么说
为什么会陪不起咧
你不要想那么多啦
说不定人家也喜欢你的
哈哈

长豪 说...

你看就明白~哈哈~
我真的配不起~
太长太长的距离~
太多太多的障碍~
........

毓洁 说...

我还是不认同咯
嘿嘿~今天我回报馆。顺便看看天使~
真正的看哦~
原来她蛮可爱的~样子很纯~
哈哈
我还特地去听她念报告咧~哈哈哈哈
疯狂~~

长豪 说...

哈哈~
不知道我有这样的机会吗?
我也想听听~
但是老野没有回去的理由~
回去也不知道做什么~
所以看看那个活动我得空去吗?

毓洁 说...

可以回去的呀~
就...旧学记
哦~不是,是老学记~哈哈
能回去八卦一下
给点意见
或者是去看天使
听天籁之音
也可以是理由的啊~哈哈哈
你不会心卦卦的咩?哈哈

长豪 说...

听天籁之音?
太明显就不好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