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暗恋

我很想念她~
一位我很喜欢的女生~
她很美~
又很可爱~
尤其是她笑那时候~
我的灵魂被她夺去了^^v
常常想找她聊天~
但是见到她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~
人往往就是这样...
所以就什么也没说到~=='''
我知道~
她有心上人~
我一直幻想他会是我~
也只是幻想~
当然我不知道会是谁~
也不想知道他是谁?
我不想作比较~
因为通常我都是被比下去的那一位~
不知道我们还有缘分吗?
看看上天的安排~
当然我愿意接受怎样的结果~
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~
假如她找到喜欢的人
又能和他一起~
我只能送上我的祝福~
把我的暗恋慢慢地收起来~
永永远远埋藏起来~
埋在最深处~

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