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坚持到吗?

终于开学了~
这一次不像以前那样~
开始新的课程~
而是继续去年的...
通常像这样的,
我会提不起精神来~
果然...
才三天~
我已想打瞌睡了~
oopsss...
不是想~
而是做了=='''
在假期里我希望时间不会过的那么快~
尤其在培训营里时间~
我想它停留的~
但是我在学校里却希望时间需要加快~
快....还要快~不够!需要更加快~
最好快过豹啊~最好比什么最快的东西都快过啦~
开学了...
回到学校~
见到的,听到的,吃到的...
也有一点改变了~
因为我再也见不到ESTHER(我的副班长...)
因为她停学了~
她到新加坡做工了~
还有我听到很多朋友说不想读下去了~
他们说快跟不上进度~
不想再浪费金钱和时间~
说到这,
我还能坚持下去吗?
听一听啊杜唱得------坚持到底
我到底能吗?
吃的面包~
没想到物价会起的那么高~
原本RM1的...
现在竟然RM1.20.......
不要看小20仙~
天天吃~
五天后又能吃多一个面包~
哈哈~
我会不会很现实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