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2010年!

今天是2010年1月1日!
各位happy new year oo~
2009年12月31日那一晚~
我和一班学记们倒数度过~
虽然我们只是在MSN上倒数~
可是气氛也不逊过外面的~
我的电脑被震得.....
差一点就断线~
没想到去年会有一班学记一起癫癫地倒数~
爽哦~
呜呼~
呜呼~
呜呼~
我应该会在26届的会议回去八下~捣蛋下~
好好利用旧学记的特权~
哈哈~
今天是新年~
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到同一个地方吃早餐~
去“城中城”享用我的早餐~
好吃~哈哈
在那里又遇到一位24届的学记在那里打工~
哈哈,刚刚过了SPM,
不做工~
真的不知道在家可以怎样度过24小时~
还有在那里遇到很多朋友~
很多也是很久没见了~
在新的一年见到他们~
差一点不认得他们了~
之后又被迫去TESCO逛街~
走着走着就2点多~
=='''
我几乎不想出街的...
结果那么迟才回家~
很期待下~
-新的学记在这一年里会怎样?
-有什么活动~
-上学有什么新学生报道?
-运动会我可以回去吗?
-今年又会是哪一个团体新的冠军?
-今年会去那里旅行?
-今年的培训营又会几时举办?
等等....
一切都很期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