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BIG TREE HEAD?

自从开学后~
我每逢星期三也要留到四点才可以回家~
为什么?
因为要补习~
从2点半到4点~
说长不长~
说短不短~
每一次都对着时钟倒数~
看我天天都练习倒数~
应该算是专业的那种~
可是哦~
我放学时间是1点10分~
所以有1小时多的时间外出吃吃东西~
上星期到麦当劳~
今天就到Big tree leg(大树脚)吃的~
没开=='''失望了~
只好到后面那间Big Tree head(大树头)吃啦~
不知道我那些朋友有没有骗我~
是不是叫大树头的阿?
哈哈~


这是我吃的牛腩面~
RM4.50还不算贵~
牛腩有牛腩的味道~
汤就有汤的味道~
面就有面的味道~
哈哈~


大姐吃的板面~
我找了很久~
也找不到板面~
是不是分开装的?



不是吧?
这肉不像肉~
面不像面的~
就是板面?
板面~
你做么去整容?
认不出是你啦~
哈哈~



南哥与阿may~~
从这个角度看去~
很像是南哥想吃啊may的耳朵~
你不是太饿了吧?
哈哈............



阿shan和美燕~
两人同时看住自己的食物~
怕人家偷吃那样~
哈哈~
虽然我很想偷来吃啦~
被你们看到这样~
只好自己买了T_T



我们10 sister (不知道为什么不叫brother n sister?) 里的其中3位~~
中间的是大姐(最老的~哈哈)~
阿may是第七的~~~~
vicky是第九的,所以正在训练成大口九~(愿你练成,哈哈~)
看来又是我最快吃完~
你们看看我的牛腩面和凉水~
早就没完了~
他们还在吃着==
哈哈~


p/s:以上全是开玩笑哦~哈哈~请见谅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