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又回报馆...

奇怪吧?
我不是说过不回报馆了吗?
enn...
就没事做, 所以好奇回去看下~
再和旧学记吹水~
哈哈~
没想到会见到那么多旧学记在~
有aunty chiam~
有肥韵~
有嘉宝(还有那位ada jalan 的男学记)
有玉米~
有伟然~
有uncle Ben
有eve
有声浩~
有咏雯(很开心见到你回来~)
还有很多很多旧学记~
回去也只是看看26届学记开会~
是有一点闷~
但是就不会无聊~
因为有很多旧学记陪我吹水~
吹多了,
有点不好意思~
因为打扰到记者工作拉~
其实我很想每一次都回去的~
可是我妈咪一定会说回去做什么?
哈哈~
但是每一次我妈咪没有反对我回去~
只是担心~
对啦~
感恩会定在3月14日,
在三才小学~
是25届当年培训营的地方~
没想到他们开始三才,结束三才~
哈哈...


5 条评论:

毓洁 说...

你就好咯~
有得回报馆~
又那么爽~(下面那件事)
哈哈
羡慕死我了啦~
这里很晒咧!
我要躲一躲先了~
哈哈

长豪 说...

哈哈...
还好~

潘 。 達 说...

日期可能会变动。

潘 。 達 说...

日期可能会变动。

长豪 说...

哦~到时才改~哈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