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满身伤...

开学已两个星期~
可是我已经满身伤~
那些伤从不同地方得来~
我的心痛
我的腰痛
我的骨痛
我的牙痛
我的脚痛
我的头痛
我的喉咙痛~
我的手指痛~
一丝丝的痛楚~
那些伤令我感到实在~
让我觉得我还是存在~

你们认为男生有伤会不会MEN点?
当然你一定觉得我不是咯...
算了~哈哈
但是伤口再多~
这些伤终有一天会痊愈的...

10 条评论:

毓洁 说...

伤痕累累吗?
满身伤不是叫man,是叫变态了~
哈哈

长豪 说...

变态?
不是吧?
你以为我想去弄伤自己哦?
哈哈...
当然这是意外弄成的~

长豪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你抄车哦??

长豪 说...

choi~choi~choi!!!!!!!!!!!
当然不是啦~~
这样咒守护之星的哦?
我是从不同地方弄伤的~
哈哈

毓洁 说...

哦~
明白了
我以为你自虐~~
哈哈哈哈

leearbii 说...

夠力 = =
你幹嘛弄到自己整身傷啦 ~~

好好照顧自己啊 :)

长豪 说...

哈哈,
其实我也不想弄到伤自己,
只是不小心~
今天是星期六了
可以慢慢在家休养一下~^^
谢谢各位的关心~

匿名 说...

原来你酱变态,喜欢自虐~

长豪 说...

自虐?
生气啊~
其实我不止喜欢~
我还喜欢虐待你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