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看操步^^

我,
多么久没回过中学,
那么久才回去,
是有原因的啦...
一没时间,
二,不知道可以进吗?
所以今天回去看下...
看什么?
看操步和看华乐...
很明显多了很多新人,
所以很多人不认识我,
也没什么啦,
人老了,
没有人记得我也没什么...
重要的是她还记得~哈哈...
看到她在太阳下晒着操步,
是有点担心,
但今天没和她说话,
也许她没见到我吧?
讲太多了....
BSM操步还是那样,
虽然这几年来,
没能拿到第一名,
问题出在哪里,
我们真的不知道...
希望他们会进三名之内~woohuu~
华乐,
今天看到很少人练习,
不知道会员到什么地步了?
也许多到吓死人~
也许....不知道怎样写下去...
运动会能回去吗?
不知道?
我很想回~
至少可以休息一天,
去见见她^^哈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