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治安?我现在安全吗?

一打开报纸~
就看到很多新闻是关于
打枪阿~
偷东西~
强奸阿~
暴力阿~
血腥的~
搂走女生等的新闻~
问一问自己,
我现在安全吗?
我怎么可以预料下一秒发生什么事?
或者我朋友出什么事?
当然这一些我不想听到和看到~
我不想任何人受伤~
但是意外往往在不知不觉中发生~
(不然就不叫意外啦~)
看到报章写的~
真的很意外~
前几天差点搂走女生的事件...
竟然就发生在这里附近?
不是吧?
这里的治安怎么了?
相比几年前~
我们不关门也没什么~
可是现在~
我不上多几个锁~
我都觉得危险~
...
我想知道在未来~
人会不会不敢出门了?
怕会成为下一个猎物?
因为现在不关你在那里~
我相信你也是有危险~
因为那些贼和强盗啊~
不理你家里有没有锁~
一样大胆走进来向你打枪~
...
各位,
害人之心不可有,
防人之心不可无~
时时刻刻要小心~
不然就后悔还不及啦~

处于好心写写~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