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深斋geng geng~

今天是玉珊的生日~
坐在我隔壁的美女~
不要乱想,
她有男朋友了的~
哈哈...
在深斋商学院就读也有半年了~
感谢这半年来,
无伤无痛~
而且有一班战友~
陪我一起给老师们吹眠...
陪我一起熬过考试~
感谢你们~

话说回来~
我们决定去一去“买单老”(麦丹劳)~
去庆祝一下她的生日~
顺便填饱肚子~
去到那,
改变很多~
与去年来的时候不一样了~
美了很多~
但就少了楼上...
也许没钱租吧?
还是怕客人跌倒?
......
回到学校~
见到多了一位暧昧的男女~
她是我们班的哦~
哈哈~
我们当然识Do啦~
立刻离开现场~
他们够力到来我们班外面聊~
==...
所以她回到班,
姐妹们一定不会放过她啦~
十大苦刑准备...
讲远了....哈哈~
我就没听到什么啦~
因为我不八的咯~
之后,
他们八个人心血来潮~(乱乱用了~)
叫埋我...
一共九位~
结成兄弟姐妹~
大家都很搞笑的哦~



这是我们大合照~
看看我鼻子还是很大==...




来来,
我介绍我们最最最老的....
就是女生最左边那一位~
哈哈哈~
我当然很年轻~
排第3~



这就是最搞笑的傻笑~
我说我自己啦~
南哥,
做么你每一张都一样样的~哈哈......XD

没有评论: